close




今天1/20/08禮拜日,天氣晴,在新竹圓環看到溫度為24C,是一個很舒服的狀態,大概11點到達圓環附近的“老位置”停車,發覺街頭上行人不多,用稀疏來形容很適合,難道“都市化的程度會影響假日人潮出現的時間”?家裡靠近市場,早上出門還在市場路口迴轉二次才開過繁忙的路口

 

去光南買了文具,小女生佔多數啊,不是說現在國小、中學生國文程度低落嗎?小朋友還蠻多的,以此推論現今學生國文程度,實在很不專業啊!不過我想大家從小第一次拿到筆,應該也是興奮地塗寫吧!如果大家都不用筆、文具了,那光南還可以賣這麼貴嗎?為了高考,終於買了流體力學的參考書,希望屆時不會出現白目的題目(我不是考機械所的啊)。去誠品逛了一下,翻了我本來想買的『dtv哲學百科』,字真小,內容還真是要消化一下,既然是百科,就是基礎,應該要讓人更容易明瞭才是。


 中午吃了肯德基新出的『紐奧良烤腿堡』,本來是想吃『咔啦雞腿堡』的,一個仞店員推薦的,說不定我也是很仞,我進去店內,正想要吃什麼時,本來是走向另外一個方向的,突然仞店員說:『先生,這邊也可以點喔』,我就突然一個箭步衝向他,事後才想來,他是不是在跟別人說啊?真是…………….難道有業績壓力嗎?重點來了,烤腿堡到底好不好吃啊?醬料的味道蠻濃的,不像雞腿堡有咬勁多汁,如果給分數的話,只有70分,口感不足,沒有飽足感啊,(不像學妹在廣告說的好吃啊,學妹!我被你騙了)。這樣一份加中杯紅茶,要105元!再加價25元就是我本來想吃的雞腿堡了,雞腿堡你別跑,下次再來解決你!


至於飽足感,回到頭份再繞到『國光肉排便當』買了一個回家,雖然只有一片薄薄的肉排、醃過的酸黃瓜、酸菜加上一顆完整的滷蛋,撫慰了我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