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五天的高普考考試時程,昨天結束了!猶如一場馬拉松比賽,在第三天考完碰到撞牆期,前二天因為考場離台中火車站較遠,大約六點半出門上高速公路,差不多在1小時內會到考場,氣溫應該有35度吧! 下午大概會下一點小雨降溫,可能是因為都考完整節才出場,所以前二天大概有30%的疲勞度。




第三天提早到六點出門,雖然搭火車比較不累,可是都在火車上看資料,所以早上讀書精神確實比較好一點!回程時因為是禮拜日,火車上都是北上回家的人,累到站著就可以睡著的境界,回到家九點就睡了,早上五點半起床,身體疲勞度有回復一點。

而第四天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,寫到第二節環境規劃與管理時,修正帶只剩一點,原本有10m的修正帶,考試前幾天才換上新的!得趕快出場去買修正帶了,在第二節考試結束前13分鐘出場,還有40分鐘就是下一節考試,考場是在學校,偏偏福利社沒開,在校園內碰到校內工作人員,他說出門口左轉有一家傳統便利商店,進去一問,慘了!竟然修正帶賣完了,我想我如果不是在研究所期間常回家,知道火車站附近有一家五南書局,我不會想到要去火車站去買一個修正帶!等到我坐公車來回,回到考場,再剩20分鐘就考試啦!(我想真的上天有保佑啦!)拉拉雜雜一堆,先寫到這裡,真正考試的感想下回分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